翻新mac

6千四蚊macbook pro




翻新機? 咪即係2手? 我點解要 大拿拿成皮野買部2手機番黎?

其實如果大家不是用MAC 來制作 VIDEO 或者 打game 玩超級大作的話

我是 極建議大家買refurb 的,

首先 它便宜2-3千元 ,第二 他有一年完整保顧, 什至可以延長保養.

第三它的外殼很新(打開機內零件很難說), 讓你的拆禮物的興奮

但前題我個人認為心理關口 在 1萬元以下, 但現在1萬元已經可以買到1台

15" 的refurb 了實在是很抵 !! 說到最抵是我多年前用4百多元(3折)買了一台refurb 的 粉紅色 IPOD MINI 1代, 對, 是推耳機力特強的一代 ~haha


更新1228:

cd rom 翻新 mac mini

^^之前一直沒有一台 有cd-rom 的翻新mac 出現, 我印象中這是第一次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特別服務]香港單車鋪 改色 噴油 拉花 手繪 補碳大全. HK BIKE SHOP Special service

以前唔識既 九龍單車鋪 KOWLOON BIKE SHOP

5大最速摺疊車 誰說摺疊車唔可以快? Best Fast Folding Bike 2020